WFU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黃于家醫師的門診資訊

作者:黃于家 




黃于家醫師的自我介紹,請見這裡

皮膚治療前後比對,請見這裡,看診前後血檢數據和舌頭影象比對,請見這裡

患者治療體驗分享,請見這裡

全約診制,可健保看診。

請先了解黃于家醫師的門診特色,如果您認同這樣的模式,再請您於下列時段來電 02 – 2362 - 2066 預約您欲看診時間。

無故失約者,往後皆不再受理您的預約。





每人看診時間(包含醫師思考處方)30 分鐘,看診後一個半小時即可領取依照您的病情調配,新鮮現煎煮好的水藥。

所有患者的處方皆是量身打造,水藥煎煮程序亦經嚴格規範,秤重精確,並有一定流程(洗、浸、煮、先下後下),需要一定時間,無法貪快倉促行事。

藥材品質經特別篩選,只使用優質中藥材、順天堂安心藥材,以及科達安心藥材,歡迎您看藥,科學中藥品牌為業界最高品牌仙豐濃縮中藥。

現煎煮好的水藥,其包材的耐熱性,及重金屬、塑化劑疑慮皆經過嚴格檢測及把關,檢驗報告請見這裡


診所地址電話


家中醫診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 38-1 號二樓,電話 02 – 2362 - 2066。

約診前,請先排除這些事項

捷運台電大樓站 3 號出口,師大路與雲和街交叉口,鄰近黃禎憲皮膚科診所。

看到大片白窗、白色木百葉即是,抵達後請按電鈴上二樓,電鈴上有清楚標示「家中醫診所」。

若搭乘高鐵至台北車站,可於第 11 節車廂位置樓梯往下走,或者第 9、10 節車廂相連位置電梯往下行,出閘口即可轉乘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至中正紀念堂站後,同層的隔壁月台即可接松山新店線(綠線)至台電大樓站。

家中醫診所距離台北車站捷運加步行約 15 分鐘。

全室抗菌木地板,要脫鞋,建議穿襪。

看診前,請先了解您所需要做的準備工作

回診前,請完成您需要做的功課。服藥後,身體反應的彙總方式,請參考這種整理方法

皮膚問題,請先了解中醫治慢性皮膚病的特色、我認可的皮膚病治療目標,以及我的治療理念

也可參見以下語音檔:進行異位性皮膚炎的中醫治療前,您要先了解的事(摘自我在皮膚科醫師異位性皮膚炎讀書會的演講)。

我沒辦法給患者百分之百治癒的保證,但我一定盡力。

相關連結:臉書專頁(私訊規則請見這裡)、部落格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