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不懂中文也能看中醫,歡迎光臨黃于家醫師的中醫英語門診 - 英國

作者:黃于家




如果您身邊有英語人士,對中醫有興趣,但不懂中文,非常歡迎來我的門診,溝通真的可以做到順暢、零誤差,原因請見關於我

這是來自英國的 Christine,是某個領域的國際級權威大師,這幾天獲邀來台開工作坊授課,由於感冒多日頭痛欲裂、精神萎靡,只好暫停今日的課程,患者心裡很焦急,擔心延誤工作坊的進度。

這是她針灸後的開心表情,頭完全清爽不再痛了,本來顧及患者隱私,要將患者的臉屏蔽,但她非常大方,針灸後整個人的神情都不一樣了,非常開心地表示完全不必遮臉,而我也開了三天的中藥請她帶回去服用,希望接下來幾天的工作坊都能順利進行。

治療有沒有效?照片看了就知道啦

後續報導>:隔天  Christine 再次約診,驚嘆於中藥及針灸的療效,欲再次進行針灸治療。治療次日,工作坊順利進行,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無間斷地說話授課完全沒問題,與治療當日虛弱到必須停課的情況有著天壤之別。


黃于家醫師的門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