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紀念部落格瀏覽次數達 100,000 次!

作者:黃于家




去年三月開始了我的部落格第一篇文章(可以看出這篇文章相當陽春),目前累積到 100,000 瀏覽次數,我知道這個數字對於許多有部落格的醫師來說真的很少。

但對我來說是一個里程碑。

在這個不講藥膳、不鼓勵中醫 DIY、不當中醫義和團、不說八股中醫衛教、不講聽不懂的中醫術語、不越俎代庖講西醫、不著墨中醫科研、不一窩蜂炒熱門話題、沒有帥哥美女圖,純粹溝通我希望患者能怎麼跟我一起努力,並且紀錄了我們一起努力後的中醫經方治療成果

這樣「無用」的網站還能有 100,000 瀏覽次數,我已經很滿意了。

我也花很多心力,在這個網站撰寫英文文章,希望能讓外國病人了解中醫絕不只是他們家鄉看到的那種「類按摩師」,中醫可以是很有質感的、中醫治療可以是很有感的,目前手上也有持續接受中醫治療的外國患者。

不講漂亮話,我實實在在地推廣中醫。

給我自己一個讚!

也感謝所有與我一起努力的患者,感謝你們在治療過程中的用心配合,也感謝你們的慷慨,願意無私地與大家分享你們的治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