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如果您想私訊給我...

作者:黃于家




因為臉書私訊很方便,為了保有私人空間以及避免彼此的不便,我明說有哪些訊息我不會回覆,特別是未曾謀面的您,以免浪費您寶貴傳訊時間。


  • 不會回覆任何與看診相關的提問(能不能治?要治多久?),請直接掛號約診。
  • 沒有提供轉介適合您看診中醫師的服務。
  • 不會評斷您看診中醫師給您的處方,請您回診與您的中醫師溝通討論。
  • 無法用私訊為您安排看診時間,請直接撥打診所電話 02 – 2362 - 2066 由專人處理。


患者若服藥有狀況,請先撥打診所電話告知您的情形,我會主動回電給您,除非您的狀況很緊急,否則請不要直接私訊給我。

我對每個患者的服藥反應都是很關注的,這點所有我的病人都能作證,但是我也有我的私人生活。

我從不在看診時間處理私人事情,同理,我也不會在私人時間處理門診事務。

我不順便看診,也不會看診隨便。

感謝各位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