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

慢性濕疹患者心路歷程分享:「沒有遭遇過皮膚問題,是很難理解深受其苦的人對於能夠正常生活的渴望...」

作者:黃于家





以下內容是一位慢性濕疹患者,講述其多年身受皮膚問題所苦的煎熬,以及來看診後的感受,感謝他願意慷慨無私地與大家分享。 

「看診已經滿三個月了,很慶幸自己三個月前做下正確的決定,去看您的門診。人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看著自己全身上下漸漸痊癒的傷口,要不是過去一直有拍照記錄,真的會忘記了之前的情況有多慘痛。

上次您說我快可以進入「畢業階段」,不知怎麼了,竟然會有點不捨,我有種:真的要結束療程了?這種難放下的心情。

黃醫師您對病人的細心、用心,或許就是答案吧,因為感受到您的真誠,每次要看診前,除了因為期待報告好轉的進展,和黃醫師每次的相見也是讓我滿心雀躍。

感恩您讓我長期以來無法癒合的傷口得醫治,以前每晚睡前我必花上至少 30 分鐘的時間,才能將許多流湯之處包紮處理完全。現在我終於可以不再遮遮掩掩,擁有健康完整的皮膚,這些都是因為遇見黃醫師的緣故,這段醫病緣分是珍貴且會放在我心底一輩子的。

沒有遭遇皮膚問題,是很難理解深受這苦之人對於能夠「正常生活」的渴望,萬分感謝您讓我解開那些繃帶的束縛,期待您造福更多人邁向更健康、光明的人生。」

更多關於濕疹,中醫經方的治療實例,請見這裡

更多關於傷口難以癒合,中醫經方的治療實例,請見這裡

更多患者看診體驗,請見這裡

感謝這位患者願意慷慨地與大家分享他的治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