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黃醫師將於 2019 年 8 月 3 日(六)暫停診務

作者:黃于家





黃醫師將於 2019 年 8 月 3 日(六)暫停診務,之後會休息一段時間,欲看診的新患者請把握最後這 5 周的時間!

上周已當面通知舊患者,並與舊患者針對接下來的治療進行計劃及討論,我迫切地希望讓每位患者都能在這 5 周內順利畢業。

少數真的來不及的,我也會盡我所能,為這些患者安排後續最適當的安置。

一直由我親自接洽的外國患者,我也已經全數當面告知及溝通過了。

還想找我看診的新患者,可以把握最後這 5 周的時間,預約前可以先參考此連結標示的各種病例治療時間,來推估您可能所需花費的治療時間以及預估可能可以達到的治療成果。

接下來這 5 周我不會停任何診,火力全開,務必希望讓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後續我會休息一段時日充電及進修,希望能很快再跟大家見面。

新的開診日及新地點會更新在臉書專頁,工作以及演講邀約請私訊聯繫,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的支持!

我們不是曲終人散,我們是後會有期。


黃于家醫師的門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