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記於即將開診前

作者:黃于家




去年門診暫停前,我以「我最喜歡的開始就是出發」來做結尾,今年我同樣以源自三毛的「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流浪」來做為今年的第一發,真高興我也有「家」了!

「家」不是四堵牆,或一個殼。

「家」容許傷疤和不完美,允許展露脆弱,是能暫停腳步、儲備自己,並重新再出發的所在。

「家」也有充足的信任,不必互相猜忌。

我會在「家中醫」,盡我所能為患者做好層層把關,無論是藥物或是看診的流暢度和品質,我也會持續堅持做出有感的中醫治療,希望能讓每位患者都迎向更寬廣美好的未來。

每個人都是天生的發光體,只是可能暫時需要休養,如果你願意,我很樂意陪你飛一段。

感謝這段時間幫助我的人,以及不只沒有忘了我、還支持鼓勵我的患者,也感謝那些推我飛翔的人。

一個屋簷,一盞燈,一個家,我是黃于家,我在「家中醫」。

請先了解黃于家醫師的門診特色,如果您認同這樣的看診模式,請來電(02)2362 - 2066 安排您的看診時段。

案例分享,請見這裡

更詳細的門診資訊,請見這裡


黃于家醫師的門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