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實證醫學

作者:黃于家


黃于家醫師的舌診研究


用手機拍舌頭來檢測肝病 - 我的第一篇 SCI


中醫治療前、後舌診變化



中醫的問題在於太輕信病人所說的話 - 用治療前、後的舌頭照片彌補此弱點


中藥經方 1 周,舌頭和身體能改變多少?


脫下患者的紅舞鞋!- 中醫的治療是否能改變情緒狀態?


嚴重舌裂能改善嗎?中醫經方 5 周,發熱、盜汗、劇渴、睡眠、膚況、腸胃一併解決!


瑞士女大生,帶著電鍋去旅行,中醫經方 2 周,近況更新


從面泛黃氣、緊繃脫屑的類固醇受損肌變身成白皙穩定,從封閉自己到重回職場:中醫經方 7 周「心」出發,鼻過敏、失眠、怕冷也同步解決


肝硬化 20 年,吃中藥是否會加重肝損傷?中醫經方 2 個月,肝功能併舌頭變化,一次揭露!


睪固酮超標四倍的多囊性卵巢患者,中醫經方 2 個月,睪固酮降至正常值,半年沒來的月經也來了,氣色一併亮起來!






男孩心事:用治療前、後的血檢報告驗證治療成果 - 6 周經方讓你從紅字變正常,睪固酮從過低變標準

每天早一萬步、飲食清淡,還吃了降血脂西藥,血脂卻依然超標?中醫經方幫你解決根本問題!